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在跟海同高的地方 也會空氣稀薄!!!
2011/02/03 01:55:48瀏覽158|回應0|推薦0

第一次感受到在12度下著毛毛雨的下午  丟下一屋子尾牙的朋友  走人!!!!!!!!

中午你打電話我聊著不著邊際的事但總要有意無意說著那個在你身邊的女人

想過我的感受嗎?  現在你的腦袋想的  除了她還有什麼?????????????????????

放下所有的人  就走了!騎著腳踏車 其實我也不知要去哪!  就想一個人~冷靜!!

在12度的冷空氣裡第一次感到空氣是稀薄的!薄到喘不過氣  頭是暈眩的..........

以為這樣的天氣沒像我這樣的瘋子!  當我騎到高鐵站   看到一幕不禁讓我佩服

居然有個男人 拿出腳踏車套  背著網球拍   準備打包腳踏車~上高鐵~了不起!!!

每次走這條路總是高速匆匆駛過  原來騎腳踏車可以呼吸到不同的空氣~牛屎味!

這是屬於自己的記憶   雖然還是有你~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eave&aid=485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