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忽略
2007/01/19 00:56:10瀏覽168|回應0|推薦4
看著照片
原來 我是一個這麼容易被忽略的人
原來 我只是個過客
想起國中那段令我痛徹心扉的友誼
再一次又一一浮現了
總是 什麼事情都不知情
不然就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總是 很多時候出去玩 都不被邀請到
總是 在那團體中被忽略
總是 我去問 才知道
3年後 不一樣的人 不一樣的地點
卻有同樣的感覺 被忽略
曾經 想要努力 卻總是失落
我親愛曾經的室友們
看見你們現在那樣開心 這樣 就夠了
即使沒有我 你們還是一樣開心
或許 對你們來說 我只是個跟你們同住一年的人
但對我來說 你們 是帶給我 美好回憶的人
算了 讓那回憶 留在高一那階段吧
一切都是緣分吧
在我離開那一刻起
我們的緣分就結束了吧
雖然我忙著補習 但還是希望 有被重視的感覺
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665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