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代價
2007/11/11 17:09:52瀏覽555|回應0|推薦8

前兩個月的渾渾噩噩
現在要把他補回來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漸漸收了心
也比較冷靜
每天都熬夜唸書唸到兩點多
隔天在撐著上一整天的課
可惜 我的身體不同意
在我熬了才一個星期
我的舊疾 又再度復發
星期四上化學課上到後來
開始頭暈 黑板對我來說
是前後晃動
想說是不是睡眠不足
沒想到 中午午休起來
我更暈 走路就像喝醉酒的人
搖搖晃晃
繼續撐著 上完下午的課
快要暈過去...
謝謝伯彥兄有夠義氣的載我去看醫生
醫生叫我 壓力別太大 飲食別太鹹 睡眠要充足 情緒要穩定
以上他說的我都沒做到
他說 難怪會復發..
原以為吃完藥會好一點
隔天 又感冒 鼻塞加上頭痛 還有之前得頭暈
三管旗下 我還是繼續撐  想說去藥房買個要吃就好了
(感想是 不要亂買成藥  沒效  反而更加嚴重)
拖到星期一 我投降了 在附近補習班介紹的醫院看診
人已經很不舒服了 提前請假去看  還等了一個多小時
醫生還很兇  說了一些話 讓我很不爽
我一個人  很難受  情緒開始激動  哭了= =
回宿舍距離有200公呎 我一個人
撐著  搖搖晃晃 彷彿隨時有暈倒的可能 
不管行人的眼光 我就像一個喝醉酒的女子
幸好我的意識還是清醒的
終於回到了宿舍  回去後 跟我媽說 我要回家去看我以前常去看的醫生
回到家  所謂的溫暖就是這樣 情緒緩和許多
隔天 去看了好久沒看的醫生 聊了很多
他叫我要放空(很難ㄟ= = )
可惜太久沒去給他看 他的藥我吃了沒效
那幾天還是很嚴重的感冒加頭暈
最後我決定回以前高中學校常看的醫院
果然 對症下藥 吃了一包 症狀減輕許多^^
醫生要我吃清淡些 所以我決定  
吃素^^
直到現在 吃了幾天 感覺還不錯  精神也變好了
偶而還是會吃ㄧ點肉肉
這樣的我 症狀只剩下一點點
朋友叫我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慢慢讀 慢慢來就好了  急跟緊張是沒有用的
沒有健康的身體 什麼都沒有

我深刻體驗到這個道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366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