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控制
2008/01/31 18:07:40瀏覽579|回應0|推薦4

這些天來  或許是學測逼近了
我的行為舉行很怪異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這幾天 就是很煩悶
就是在哭
想到
他的事
我家的事
成績的事
林林總總  我把自己逼到了盡頭
學測前夕這幾天 我每天頭痛
去看醫生都沒啥用 止痛劑只是暫時
醫生說是壓力性頭痛
當我把自己調回正常時
又聽到我的模考成績48級分
爛到一個極致  我的心情很差
又聽到他的成績  很厲害
他們班第一   "70級分" 還領了獎學金
我的心情 崩潰了
我知道 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該怎嚜做才好
腦筋浮現的不是解決的辦法
盡是自殺的總總方法
我清醒的時候 覺得自己很傻 很笨
當我陷入負面情緒的時候
這一切  我無法控制
但每當我想到我的父母時
我..沒那勇氣
今天是考學測的前一天
心情還是很浮躁
大家都回各自的家鄉去考
宿舍頓時人去樓空
只剩下 3個跟我一樣考區的室友
中午休假 我回到宿舍
一個人  默默的走上陽台  洗我的衣服
等待洗衣機的空檔
我突然有個想法  站到陽台上好了

跳下去 會怎樣?
看見蔚藍的天空 我突然好想飛翔
人在五樓   往下望....
我呆坐了幾秒 我自己在幹麻?
望了望樓下...這五樓一點也不高
跳下去根本就不會死..
算了  我蹲下身軀  坐在陽台的邊緣上
望著天空...我  沒有情緒
怎麼會把自己逼到這樣呢?

或許是聽到大家
我的好朋友們
都想學測上
我也好想跟他們一起離開這個地方
但我的成績 差太多了
我自己要負責 我懂
想到未來 他就會上國防醫科
那樣的感覺
我好難受....
他的喜悅跟我分享
當下我也很喜悅
但他轉過身後...
留下的是我落寞的倒影

我沒有要放棄學測
從來沒有 只是心情很亂 很煩
唸書的時候 都會想到他
想到很多事情 很多雜念...
我定不下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584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