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1
2007/10/13 20:41:39瀏覽408|回應0|推薦0

明明知道自己是重考生的身分

不可以談戀愛

我知道 我都知道 可是我做不到

重考班開課時..我跟一個大我6歲的男人交往

他是我再衝刺班認識的

後來 他約我出去很多次

我 也漸漸的對他感覺越來越好

在一次他要上去台北的前夕

我們 出去 然後他給了我承諾

說我們在一起...

接下來 我們展開遠距離得戀愛

他每天都會用公共電話打電話給我

而我因為太想他 每次都會打超過一小時

去台北一個星期過後..

他漸漸的變的很善變 突然說 我們還是不要在一起吧

因為他無法在談遠距離的戀愛

(他曾經有談過3次失敗的遠距離戀愛  他說他本來跟我交往的意願就不高了)

然而 我很難過同時

我還是打電話給他

隔天 他在打來 說 他 還是無法放棄我

我很開心  我們又繼續連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296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