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痛2
2007/10/13 20:52:15瀏覽377|回應0|推薦0

過了幾天 他說 "我們以後就星期3.6打電話就好了"

他給我的理由是要準備轉學考 而我要重考了

我說 "那我可以在傳簡訊給你嗎" 他回答我可以

他的語氣 總是那樣的溫柔

然而 之前被感情傷害過的我 對簡訊 有種患得患失的感覺

偏偏他 就等他有空的時候  再回簡訊給我

一等就是一天的晚上

我的心情漸漸的因為他的話 不穩定了起來

每每我打簡訊給他 說我很想他

尤記得他回簡訊的內容"與其說那麼多話 不如考上台大來的實在"

"難道你除了談戀愛 就沒有自己的目標要實現嗎?

你難道不知道空有愛情沒有麵包也是沒用嗎?"

這些話 我一值都董 我也很努力的在唸書...

這些話從他口中說出 聽進我的心 變成一把把銳利的劍

深深的刺傷了我的心

漸漸的 我們傷害著彼此

然而我受傷最深 因為他總是 不穩定

他給我的回答是  "他本來就很不穩定 所以一開始在要跟我交往的時候

考慮很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297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