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欺騙
2008/03/08 13:37:24瀏覽694|回應0|推薦9
原以為我好了..
誰知道他的幾番話
打破了我的心防
這些天來 我哭了好久
心真的被傷的很深
哭的是自己曾經那樣深愛過的人
對我竟是只有利用
我不能原諒 我的朋友中 有人是欺騙的
他 對我坦誠
第一點
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
確實 有喜歡別的女生
那時他是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
可是 周旋在那些女生之中
他還是覺得我最好
第二點
他說 我是他的肩膀
每當他受挫時 他難過時
總有個人可以安慰他
給他鼓勵 給他支持
那個人就是我 所以他說我是他的支柱
第三點
他其實對我說了很多謊話
為了是不要讓我看見真實醜陋的他
他說 他把所有的錯都推到我身上
是因為了要圓他自己的謊
其實錯的人都是他
他跟我在一起 是因為我真的對他很好
他說完那些話
我 像是被狠狠打了一巴掌
痛到麻木了..
他問我 願不願意再給他一次機會
還可以不可以當我的男朋友
茫然的我 來的太快的言語讓我無法反映過來
只是呆呆的說 好  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像是剛剛受了傷不自覺
時間久了 才意識到痛覺
我的神經衝動太慢了...
過了多久 我才意識到 原來
我只是一直被他利用中
他只是用甜言蜜語一直控制我的心
我 哭了好久 想到就哭
他還可以開心的跟我微笑
繼續跟我搞曖昧著
還可以對我甜言蜜語著
你知道嗎 你所做的一切
已經不足以彌補 你對我的傷害
好痛 心真的好痛
每每想起 那道傷口像是又被劃了一刀
鮮血不斷滲出
我真的很傻ㄚ...他這樣傷害我
我竟然還愛著他
藕斷絲連 或許你愛上這樣的感覺
我決定斷乾淨 催眠自己不再愛你
愛你愛那樣狼狽 那樣心痛
我們 不可能再再一起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676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