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一次心痛
2008/01/05 21:24:08瀏覽593|回應0|推薦3

我以為 我會很幸福了
有了法式布蕾  有了棉花糖
有了他 一切將會很不一樣
誰知道 那是痛苦的開始
兩個月不到的甜蜜
我浸身在幻想的幸福中
上帝給了我ㄧ口糖
才淺嚐一小口 盡要付出極大的代價
我犯了重考的大忌
"談感情"
付出的真心 被人踐踏在地上
我就像飛蛾撲火般
縱身一躍 粉身碎骨
好痛 我跌的好痛
對方就像領導者一樣
我對他唯命是從
原以為這樣會留住他的心
為了他不要被父母發現我們在交往的事
他叫我說  我們表面上就是好朋友
在大家面前我跟他就是好朋友
他叫我不要跟別人說  我跟他在一起的事情
我真的閉嘴了 只有一個室友知道
(誰知道這竟是後來的導火線)
為了他  我可以上課上完很累  再騎車飛奔過去愛河
只為了見他一面  只為了那幾小時的甜蜜
為他  我可以不顧自己的身體健康
2.3天沒睡狂做他的禮物
整整兩個星期在弄他的禮物
只因為他說了一句"我想要收到手工藝品  然後可以讓我想起你的禮物"
他隨傳隨到  他說什麼我都答應
為了他 剛剛在愛河的甜蜜  被他媽發現
想減輕他的壓力 他說分開一陣子我也答應
付出了很多
失去了我自己
回報是什麼
一堆不切實際的甜言蜜語
一堆難過抽不掉的情緒
還有他成績突飛猛進 從60幾名飆到他們班前10
我用我的成績去補
我的成績掉了50幾名
還被老師約談
老師說的很對
"在一段感情中 付出最多的人
通常也是受傷最深 最難抽離的人"
我痛苦的時間很長 回憶太多抽不掉
不敢去附近的餐館吃飯 那都是滿滿的回憶
害怕見到他 因為會看見他那陽光般的笑容
還有他身旁一群女人
而他呢?
難過個幾天 就恢復陽光般的笑容
他身旁有太多女人陪伴
有許多朋友安慰
我呢? 不能說的秘密
我閉嘴 一個人默默的承受
只能打給高中同學哭訴
在班上只能用微笑勉強自己
上課 恍神 下課跑回宿舍狂哭
一整個星期的我都是這樣
飯都吃不下  我超強的 一天只喝了一杯豆漿
晚上2.3才睡  隔天又精神不好的去上課

真的太痛了  我的心

想不到吧  這是我這幾天剛發生的事情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512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