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實
2007/10/27 22:55:32瀏覽410|回應0|推薦3

謝謝那些讓我哭的人
因為你們 讓我變的更加堅強
最近的我 很孤獨
說我沒認真嗎?
你可以去問問看
我 努力很久卻沒有任何進步..
心灰 但是 我沒有放棄
我只是心情很悶
重考班也沒啥人可以說話的
旁邊的女生 我上課寫什麼
她都會看
我寫老師黑板上沒寫 用口頭上說的紀錄下來的筆記
她也會抄
幹麻那麼愛觀察人阿
壓力很大...= =
室友的冷淡 對我打擊很大
我不想跟他說話...
她想怎樣就怎樣
卻沒想過我的感覺...
重考班中 "利用"這個名詞
我常常聽到
誰跟誰在一起 只是為了抄她的筆記
誰跟誰在一起 只是為了有人可以陪著吃飯
在這個弱肉強食的重考班
唯有"王者"才能生存
我只能逼迫自己 要自私 要自私一點
我才不會那麼難過
但我還是做不到...
告訴自己 要現實要現實一點
不要太心軟 不要感情用事
不要同情...
我還是沒辦法
我 好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32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