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倦2
2008/01/27 09:53:42瀏覽528|回應0|推薦0

星期六早上自修 不知道是否睡眠不足
很累 很疲倦 很想睡 我還是撐著..
跑去問數學老師觀念
信心又被折磨住
老師說"動動你的腦筋 你這樣
學測的數學一定會死的很慘"
拖著受傷的心回到教室
收拾書包 準備回宿舍
本來想說好好的午休一番
我母親打了通電話給我
他要拿生活費給我
並且告訴我 我奶奶.....
現在人在加護病房
目前在危險期 這幾天是關鍵
醫生說叫我們要有心理準備
晴天霹靂 我的心被重重的一擊
之前沒有任何徵兆阿
怎麼會突然這樣
我問著母親 心中著急 眼珠滾滾的落下
我說 我想回去見他最後一面
用百秒的速度 飆車到火車站
因為奶奶在屏東的醫院
我媽阻止我 他不要我回去
他怕我 看了後會很痛苦
而且加護病房有時間限制...
在火車站 我不顧別人的眼光
哭的很傷心 有位好心的乘客
拿了一包面紙給我
我繼續哭 了解了來龍去脈
心情回復許多
現在...就只能等通知
無奈加上難過
最終我只能選擇不回去
我已經 1.2個月又沒回家了
母親擔心我
叫我要趕快振作 要考試了
我收起了眼淚 跟學妹去吃飯
心情還是很差 我的意識有些模糊
疲倦的身軀不斷抗議著
心力交瘁...
學妹陪我吃了下午的午餐
我陪她去看醫生
來來回回 我真的很累...
晚上 攤開書本
腦袋和眼睛是分開的
眼睛不斷的再文字間來回游走
腦袋卻一個字也接受不了
向健康投降 我吃了藥
可以比較能夠入睡..
早早的 睡去..
星期天的早上醒來 滿滿的罪惡感
睡的很飽 也睡的很晚







加油吧 還剩下幾天
謝謝有些朋友的激將法
只是現在的我 已無力再支架
叫我要再學測拿出證明
證明我過去半年的努力
不是為了玩..
我很努力在挽回
一些些失去的東西






這幾天 就盡力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57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