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負面
2007/10/27 22:55:00瀏覽371|回應0|推薦1
最近的我
看到什麼東西都是負面的
才進重考班3個月
有些本來的價值觀
已經被扭轉了..
看見了社會的黑暗面
現實的殘酷
我被轉班
他不理我 就這樣狠狠的離我而去
我被轉班
室友的態度變的很冷淡
我變的很不想回宿舍
因為一進去 他就像隱形人
我們只會說幾句
例如
"我要關燈睡覺了"他說
"喔"我回答
很少會說些什麼
風無雌雄之分 人有遇不遇之變
進重考班 我才發現
原來 人 那樣的善變
他 一星期又星期的傷害我的心
反覆不斷
她 一星期就變的很冷淡
我跟她說話 她也只是淡淡的回應
原本還有她可以說話的
現在都沒了 她說她想唸書了
我尊重她 但我委屈了自己
或許我很自私
但我不想 跟一個人同住屋簷下
我不跟她說話
那樣的感覺 很討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329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