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疲倦
2008/01/27 09:53:08瀏覽489|回應0|推薦0

原本想說學測前禁打電腦
全心全意衝刺
可是 心情很差
剛結束奇怪兩天星期4.5補習班模考
本來想說一個星期不要給他睡好了
卯起來唸書 不能輸給他
結果我才實行了兩天
考完模考的當天
我的頭 昏昏沉沉..好想死的感覺= =
奇怪的國文課安排在下午補課
晚上又要上作文= =
累死了 本來想好好睡一下
算了 我還是去上好了
遇到了他 他很開心跟我分享
有關他成功的喜悅
"ㄟㄟ 我這次模考數學會15級喔"
"其他科也都寫的很順利"
已經沒睡心情很不好的情況下
我勉強自己擠出招牌笑容
跟他說"繼續保持喔"
轉身回到宿舍 扛起的是莫名的落寞
或許是睡眠不足吧 我的心情好低落
洗了臉 逼自己清醒 買了超重的咖啡因
早知道回家睡覺...
去上國文
他根本就是照念= =
上半堂結束 我請假回家
半路上遇到我朋友
開始述說我昨天遇到他
跟他互動的一切
說著說著 眼淚不爭氣的掉下
我哭著說 我想要小睡片刻時
竟然狂作惡夢 夢中出現的都是他
一個小時後 我醒了 睡不著
起來唸書 頭很痛 撐著
我在他面前 大哭= =
她叫我別再壓抑了
她說我其實還喜歡著他
她叫我暫時就跟他保持距離吧
我知道 她說的 我都知道
但 好難 "好朋友"這個名詞把我套的死死的
哭到輔導老師看到我 我跟他說
他安慰安慰了我(因為他也重考過)
哭的很累 回去要睡
設定2.00的鬧鐘 叫室友叫我起床
可是 終究抵不過睡神的呼喊
2.00我起來了 又繼續睡
4.00我逼自己一定要起來
念了唸書 到了7.00 去上課








這是星期六的早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55&aid=157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