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裝不愛了
2008/11/07 08:29:17瀏覽582|回應0|推薦7

我們都忘了

放手

也是一種選擇

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當初  放手了

現在  後悔了

我的 心 遺失了

也沒有以後了

 

 

我 不想 假裝 已 沒事了

我 不想 假裝 已 忘記了

我 不想 假裝 已 釋懷了

我 不想 假裝 已 不愛了

 

 

但是 我 卻得 假裝 一切沒事了

但是 我 卻得 假裝 我已忘記了

但是 我 卻得 假裝 我已釋懷了

但是 我 卻得 假裝 我不愛你了

為什麼  我不要  在你面前  軟弱一點

為什麼  我不要  在你面前  當面哭泣

為什麼  我不要  跟你說  堅持一起走

為什麼  我不要  說要你  當我的肩膀

為什麼  我不要  把握  當時你的幸福

為什麼 我要 表面堅強

為什麼 我要 轉身哭泣

為什麼 我要 先說放棄

為什麼 我要 害怕閃躲

為什麼 我要 閉眼祝福

告訴我 為什麼 我那麼  愛你

 

別說我亂猜 最近的你真的很奇怪
彷彿有許多心事 卻說不出來


我不敢多問 真相的背後往往是傷害
我是那麼需要你的愛 懷抱著期待


是在冬天最熱鬧的夜 你擁著我說抱歉
說你早已有了他 當愛著我都是真心話


可以不愛嗎 你的做法讓我很掙扎
都已有了他 還要我留下 在你眼裡我永遠是傻瓜


可以不愛嗎 給個回答讓我死心吧
我會忍住淚 會走的瀟灑 反正愛不就是這樣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36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