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門關走了一趟
2008/12/11 08:06:50瀏覽1063|回應5|推薦31

如果有一天

走了

散了

變成平行線了

你是否會感到難過 ?

你是否會感到後悔 ?

如果有一天

我不再對你好

你是否會感到遺憾 ?

你是否會感到惋惜 ?

如果會

為何不珍惜現在眼前的我 ?

如果會為何不回頭看看我 ?

如果不會

那能不能請你放手 ?

如果不會

那能不能請你停止對我的折磨 ?

曾聽過在愛的國度裡

沒有傷害也沒有悲傷

為何我卻傷痕累累 ?

為何我卻悲傷到掉不下淚 ?

身心俱疲

累了也倦了

怎樣才能停止這場夢 ?

累了卻得以笑容帶過 

倦了卻得已無所謂掩飾過

什麼時候才會有人可以走進我的心 ?

什麼時候才會停下你的腳步看看我 ?

不管我做了多少事你都不曾停下你的步調讚美我

我不要衣服

我不要包包

也更不需要名牌

我只想要你認真的聽我說話

我只想要你讓我覺得自己是重要的

我只想要你能給我想要的安全感

如果這樣的對待是你所謂的愛

那我棄權了

在這場遊戲中

我輸了

愛的多

愛的少

都是傷害

不如乾脆不愛了

付出的多

付出的少

都是累

大不如放棄吧 !!

一個人的生活

參些孤單

參些寂寞

是否也是不錯的選擇

喜歡的成分過於濃厚

是否就成了愛 ?

一個人的夜晚

一個人的冬天

一個人的下午

想念兩個人擠一張床抱在一起睡

想念兩個人一起度過的冬天

想念兩個人一起看著電視抱著貓悠閒的午後時光

想念的感覺形成了無盡的絲

一層一層包裹著我

使我寸步難行

只能像木乃伊靜靜的等待

等待有人能發現我

原以為只是悶悶的

沒想到悲傷已累積到極限

是否大哭一場才能釋放 ?

是否大睡一場才能釋懷 ?

是否大吃一餐才能遺忘 ?

如果試過所有的方式都沒辦法

那麼就把痛和心一起鎖進心底吧 !!!

我躺在那裡

怎麼我看的見我躺在那裡 ?

身邊盛開朵朵艷紅

漸漸紅變黑

感到異常冷

想離開卻怎麼都動不了身

我回到以前

甚至看到回憶中的人在身邊走動

我卻碰觸不到她們

我在哪 ?

突然到達一片金黃色草原

胸口忽然一陣刺痛

眼前一片黑

睜開眼

我在哪 ?

加護病房

原來我從鬼門關走了一趟 !!

 

 

你常常說 我很完美 沒人能取代 我給的一切
我就以為 我努力更完美 我們 就會永遠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後來你說 我太完美 值得更好的 陪在我身邊
你不是我 你怎麼能體會 你有 多麼珍貴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成了罪


完美並不美 我們多虛偽 你讓我的好 變成一種罪
完美並不美 當你愛了誰 我的完美也只是 不完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463233

 回應文章

哈比精靈.Debb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歡迎回來
2008/12/12 12:23

回來就好...一切從新開始....新的人生新的男人.....絕對更好...絕對..........回來.是對的..


mk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作自己
2008/12/12 09:51

小築/ Starfish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別放棄更多美好的事
2008/12/12 05:33

我不曾經歷這麼刻骨銘心的感情

雖然無法完全體會那種感覺

可是渺小星晨 你要想想喔

四十歲時候的自己想起這一段

會有什麼看法

想想幼稚園時的情景

現在看過去 會懷念

未來看現在 會不會遺憾?

總之 別放棄這世界

還有可以珍惜的人喔˙ˇ˙


陳一中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來了!
2008/12/11 22:54

恭禧您又回到這多彩的世界!四處走走吧!用心觀察,您會有新的體驗!


您好!我好!大家都很好!吃飽沒?吃飽最好!沒吃飽也好!減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