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Forever
2008/11/16 04:18:19瀏覽669|回應2|推薦15

愛的太多

傷的更多

最深愛的你

現在你在哪

是否陪著她

是否想著我

看的多

想的多

猜的更多

不如閉上眼

不如關上心

乾脆不聞不問

心裡上演著更多

揮之不去的影像

如何讓一切停止

這個世界上什麼是真的

這個世界上什麼是假的

我什麼都不懂

什麼都不想懂

Hey girl life is hand

想要掌握 

卻握不牢

我不會胡鬧

更不會招惹誰

平平靜靜過我的生活

如果愛你是種折磨

我還是會如同飛蛾撲火般愛著你

我還是會義無反顧的愛著你

只因你是你

獨一無二的你

生死似乎不重要了

只因為有你

愛的痕跡

愛的溫言軟語都隨著你而去

是否因為習慣你的存在

所以你消失讓我如此難過

我不想知道她是誰

你眼神 一直在後退 這樣的 逃避累不累
為何我們不 乾脆面對
答案我 已經無所謂 不想聽 你解釋那些
難道你不懂 愛不能分配

我信任一個人 我才剛學會
你卻輕鬆的將它 撕裂

你的 沈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 知道她是誰
背叛跟諾言正在殘忍的瓦解 我的世界
你的 眼淚太惡劣 我無法安慰 你那些後悔
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 都沒有感覺

默認像 無奈的語言 穿梭在 空蕩的房間
摀住耳朵也 無法拒絕
你的臉 離我好遙遠 說什麼 已經聽不見
昨天的擁抱好像好久以前

我愛上一個人 我才剛學會
你卻輕鬆的讓它 毀滅

你的 沈默有一點狼狽 而我也不想 知道她是誰
背叛跟諾言正在殘忍的瓦解 我的世界
你的 眼淚太惡劣 我無法安慰 你那些後悔
反正我連自己心在流血 都沒有感覺
都沒有感覺 我沒有 我不敢 我不想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38840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哈囉!^ 0 ^你好!
2008/11/16 08:35

哈囉^ 0 ^你好!

早上起床,有些風吹,感覺有些涼,

提醒你若要出門,請多件衣物,

不要著涼了!



半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早哦
2008/11/16 05:29
酷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