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讓我哭了
2008/12/07 13:43:27瀏覽571|回應0|推薦11

朋友   良子

我知道雖然我常常做些傻事情

但是你都支持我

我知道我自己的身體常常都顧不好

都要勞你費心

謝謝你

你的歌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休學了 並不代表什麼 !!!

休學了 並不代表我們的感情就會淡掉

學校 沒有了我 還有我的朋友

也還有你

最起碼你們給我的回憶  

讓我很珍惜 很寶貝

真的很對不起

我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真的很對不起

我沒辦法跟你們一起繼續讀書

但是要記住我的心一直跟著你們

就算我討厭老師的狗屁嘴臉

就算我討厭教官的酸言酸語

但是當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什麼時候到學校

問我中午要吃什麼

問我要不要幫我買煙

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 

我都記得

我都感動

謝謝你

小良

你的肩膀

你的胸口 

你的安慰

這些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是支持我繼續讀下去的動力

真的

有你真好

或許講的在多

都無法表達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

誰都無法取代

朋友  姊妹

不是講假的

不可能因為我不在學校

這段時間我們的革命情感就會消失

放心

 

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

我們還有很多夢沒作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

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

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

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

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



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

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

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

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45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