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2008/12/13 08:06:46瀏覽1266|回應0|推薦10

每天都期待看你一遍

你是否知道 ?

我像個瘋子在雨中哭泣

我像個傻子在風中吶喊你的名字

我想念有關於你的一切

用盡全身力氣努力揮動著筆

一筆一劃的寫下對你的思念

不自覺握著筆的手越握越緊

握到指節泛白

如此用力

是否就可以握住我可望的幸福 ?

可惜

幸福已裝上翅膀離我遠去

半杯的回憶就夠讓人醉

我撥著不再有回應的號碼

你的愛讓我沉浸其中

也讓我墬落地獄深淵

愛不愛都痛

我以為我能忍受

我已為你也這麼認為

愛不愛都痛我以為我懂

我給不了你想要的自由

我曾經以為愛上你不會錯 你如今變得讓我沒有把握

曾經的承諾 對與錯 回過頭又算是什麼 這失去的愛如何能復活

你過的生活 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得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我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目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你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一個人去漫步

你過的生活 似乎很快樂 我雖然難過 愛讓我懦弱

付出的太多無法解脫 這心痛你能明白嗎 我應該如何才不會是這結果

我愛你愛得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我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目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卻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我愛你愛得好辛苦 愛的好孤獨 愛的沒有退路

我好無助 我不去痛楚 忍不住的哭 這是你給我的禮物

我愛你愛的好辛苦 愛的好糊塗 愛的不能醒目 你好殘酷

我看著來路 卻並不在乎 也許吧 我無所謂 一個人去漫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46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