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妥協 成全 你要的幸福
2009/03/27 06:00:17瀏覽651|回應1|推薦20

是不是只要愛來的太快,

就會懷疑這份愛的真偽,

是不是只要愛走的太快,

就會開始感到後悔,

曾以為你是我的一切

曾以為自己可以有那種為愛放棄一切的偉大情操

但   ...   原來一切不過只是自以為

自以為沒有你我會活不下去

自以為對於這份感情我投入至深

自以為分開會讓自己痛苦萬分

原來過去這些年的感情只是由你我的自以為組成的   ?

自以為的心態讓我們誤認為我們可以一起走一輩子

自以為的包容讓我們忽略了不適合的因素

但 ...   忽略 ...   不代表不存在   ... 

曾經孤單加上孤單點燃激情之火

是到如今已乏味

那麼又何必把話說的冠冕堂皇?

莫名的淚水 滴落   滲入   充滿回憶的枕頭裡

房間內空氣寂靜到近乎可怕的程度

當初那種不需言語 一個眼神就瞭解對方的默契已不復見

要用多少的力氣

要用多少意志力

才能把對你的溫柔轉移到另一個人身上?

我放手了 ...   我後悔了 ...

我沒辦法回頭了

你說 為什麼我要把話講的那麼絕

我沉默不語

因為我不想讓你知道

我講話絕   ...   是因為要保護我所剩無幾的自尊心

你拉住了我的手

我將手抽回

過去就該讓它過去了

我曾深深的愛過你

但你變了

再多的努力   再多的眼淚 也回不去了

我轉過身 閉上眼讓淚水滑落

結束了互相折磨的這段關係

我妥協了 放棄了

成全了你要的幸福

But   我的心某個部份崩毀了

無法復原了

妥協

你 總愛編織謊言
我 負責配合表演
所有改變 只為了進入你的世界
這情節 重複了一百遍
才發現 是你的心太野

你 劃定楚河漢界
我 不能輕易犯規
所有時間 都是先給了你優先權
不自覺 愛到不敢冒險
成了你的傀儡一年兩年
才看見我有多狼狽


愛到妥協 到頭來還是無解
綁著你不讓你飛
歷史不斷重演 我好累
愛到妥協 也無法將故事再重寫
你已下最後通牒
我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睡
我不想再為你掉淚
我了解不會變不在徘徊
開始自己的明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779833

 回應文章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放音樂的廣告真另類
2009/03/27 06:48

愛讓文字會活起來,下面好像有字給選錯了,請參考

房間內空氣及鏡到近乎可怕的程度


當您面對陽光的時候,陰影自然就在您的身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