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瞳孔
2009/07/04 04:04:48瀏覽627|回應0|推薦12

無法抗拒的金錢

水深火熱的愛情

名牌堆砌的虛榮

都容易令人迷失

迷失最初最單純天真的自我

城市中川流不息的車水馬龍

顯出人們匆忙追趕的腳步

城市中不熄滅的耀眼霓虹

閃爍在你我生命中不間斷

咖啡黑的瞳孔中  我看見嚐盡人生百態的老練無奈

咖啡黑的瞳孔中  我看見在愛情中過盡千帆的感慨

咖啡黑的瞳孔中 我看見不得不對現實低頭的悲哀

咖啡黑的瞳孔中  我看見我自己這副逐漸蒼老的軀殼

你的瞳孔中  我看見虛以委蛇的我

你的瞳孔中  我看見矯情做作的我

你的瞳孔中 我看見口是心非的我

你的瞳孔中 我看見愛慕虛榮的我

你的瞳孔中 我看見我對我自己的厭惡

任何人眼中  看不見當初單純的我

任何人眼中  看不見那個天真的我

任何人眼中 看不見最初完整的我

斷簷殘璧 

殘缺不全

何德何能說出永遠的承諾

儘管多麼認真

儘管多麼真心

也只會換來羞辱恥笑

Can also love?

Also has the strength to love?

Also has the courage to love?

I did not know.

A person coffee tobacco

I wanted to retrieve initially that purely naive

No longer drifts is not roaming about is not los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