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仰著頭看天空
2009/09/07 02:31:54瀏覽636|回應0|推薦5

你曾問我為什麼聽你講話或是吵架都要看著天空

你可知道為什麼  ?

因為看著天空眼淚才不容易留下來

彷彿濃濃的悲傷可以煙消雲散在天空裡

為了忘記你

我幾乎用盡我一切

費了多少的力氣  ?

費了多少的意志力 ?

失去你的我就像失去了世界

所有人都知道我撐了多久才走出傷痛

只有你不知道

 

看見你

總覺得有一陣感傷包圍著我

一切都已事過境遷

在多的感慨也只是多餘

但你為何總愛舊事從提  ?

講的在多也只是觸景傷情而已

 

我聽見我在笑

笑聲環繞在空曠的房間

但是心理的悲傷止不住漾了開來卻只有我知道

我反覆咀嚼著你曾說過的話

思考著話中是否涵蓋著我意想不到的意義

 

我以一無所有

已沒有任何直得留戀的

面帶微笑口是心非的說

沒關係  I do not care

模糊視線的罪魁禍首淚水不識相的落下

似乎是嘲弄著我的咎由自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