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設句
2009/04/10 05:39:56瀏覽585|回應0|推薦7

喜歡 單眼皮

喜歡 你事事讓我

喜歡 你的憨

喜歡 喜歡 喜歡

But  或許是因為我們是乾姐弟 

But  或許是因為我們年紀關係

太多的原因 所以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噢 !!!

 

PS :

 

我已經忘記你了 我會學會獨立自己一個人走過來

我不需要你了     你聽到了沒

我不再等你了     你知不知道

我不為你哭了     你懂不懂阿

          我會過的很好      我一定會的           

我不再愛你了     你聽懂了嗎

 

曾經愛過

曾經恨過

曾經怨過

曾經懊悔

曾經投入

曾經放棄

曾經努力

曾經

曾經

But

都只是曾經了

 

如果可以

希望能再給我多一點時間來愛你

讓我學會愛你

 

But

這也只是假設句了

不會實現的假設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834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