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o you know ?
2009/03/17 22:19:06瀏覽502|回應1|推薦3

愛玩的過去   ...

永遠不會因為時間而漸漸消失   ...

But   喜歡卻會因為以往的種種消失殆盡   ...

就算你能既往不究   ...   我卻無法釋懷   ...

我卻沒辦法從這個迂迴的迷宮裡逃脫出來   ...

無法擺脫在午夜夢迴時那種怨恨自己污濁不堪   ...

更止不住後悔的眼淚   ...

曾以為不聽

不看

不提

總有一天大家會遺忘

但最不放下遺忘的卻是自己

形成現在這種想要又不敢要的難堪

I  know you love me

But I Don't

Do you know?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7551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愛一個人如此苦惱~!
2009/03/19 23:00

愛一個人不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嗎~~!!

你說你不好~~!!

但在我心裡你已佔滿我ㄉ全部ㄌ~~!!

俗話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愛不是要愛全部ㄇ~~!!

難道我說ㄉ不對ㄇ~~!!

要我學會放棄你~~!!

真ㄉ很難~~!!

我有多痛~~!!

要怎樣我才能放ㄉ下~~!!

真愛一ㄍ人有這ㄇ難ㄇ~~!!

被愛有這ㄇ痛苦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