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又想起你
2008/11/05 23:35:57瀏覽525|回應0|推薦9

是我勇敢了太久 所以悲傷時掉不下淚   ...

在黑夜裡 仰頭凝視遍野星原 意識到自己的卑微和渺小

走在路上 發現路上的廣告看板正在訴說我們的過去

我反問自己是否愛比恨更難寬恕 ?

我難過 我哭泣

想用盡一切方法將你留下 ...

但是卻發現 自己有多愚昧 ...

我累了 倦了  

於是 我放手了

但是為何在我下定決心時

你要做出傷害我的事情 ...

你知不知道   我很難過

我不想哭泣了

我不想軟弱了

我不想愛你了

但是為何你要再度出現在我的生活

為何你要來我家找我 

為何你要帶她來見我

我不想多說   只因為你

我不想多想   只因為你

我不想多看   只因為你

只因為你   讓我的世界變的更冷更暗了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才能逃離這個可怕的地方

或許我真的很笨   笨到會一直抱著希望等你

或許我真的很笨   笨到會以為你還是喜歡我

我累了 卻沒有人知道

我厭了   卻沒有人了解

我的淚又決堤了   ... 

我又想起你

我想我還要繼續學習 悲傷的時候不閉上眼睛


趁眼淚還沒有形成前 就蒸發到空氣裡


我想我還要繼續努力 聽完了情歌可以不決堤


那些蠢蠢欲動愛的回憶 會讓思念都哭泣


當我想起你 有一種絕望的灰心


總會讓街頭某個相似背影 惹得忍不住傷心


當我又想起你 是我躲避不及的原因


總以為可以否定你的愛情 卻在不成眠的夜 我又想起你

 

 

我想我真的喜歡你   真的真的好喜歡 ...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不會感到那麼悲傷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不會感到那麼難過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不會感到那麼受傷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不會那麼想留下你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當時不會怕你受傷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當時不會怕你失望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當時不會離你而去

如果不是因為我真的喜歡你   不然我當時不會自己堅強

太多太多的喜歡 我知道 而你 不知道

太多太多的喜歡   形成了   猜疑   和分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35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