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都是我的錯 我不該再次出現
2008/11/02 23:07:15瀏覽476|回應0|推薦4

心中的悲傷止不住

眼中的霧氣停不了

愛恨情緒不停拉扯

我是否已支離破碎

像隻陳舊的布娃娃

即將被人遺忘拋棄

我不服卻無能為力

愛你的感情持續增長

恨你的怨氣持續加溫

寶貝   愛你   我們說好的永遠在一起的

寶貝   別哭   你的淚會使我也感到悲傷

寶貝   留戀   我們說好的幸福呢 ?

寶貝   放下   我先棄權所以無權在挽回

-------------------------------------------------

朋友   現在   我的放棄這是你想要的嗎 ?

朋友   未來   是否已沒有所謂美好未來

朋友   過去   愛已離開是我不願接受的

朋友   思念   愛已離開是我不願放下的

你倦了  我哭了 甚至你也哭了

可是卻倦不出個結果 更哭不出個結果

是花心 ?

是留戀 ?

還是忘不了  ?

我不知道 卻也克制自己別再去想 別再去強求

真的不該在打擾你的生活 對不起

是我的錯 錯在我們說好  我要自己堅強過生活

是我的錯 錯在我們說好  我們要各過各的生活

是我的錯 錯在我們年輕  年輕到容易見異思遷

是我的錯 錯在那個時候  我不該放手不該害怕

是我的錯 錯在我的承諾  不該再轉身後又思念

是我的錯 錯在我的承諾  不該放手後又忘不了

妳的回話凌亂著   在這個時刻

我想起噴泉旁的白鴿  甜蜜散落了

情緒莫名的拉扯   我還愛妳呢
而妳斷斷續續唱著歌   假裝沒事了

時間過了   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妳冷了   倦了   我哭了
離開時的不快樂   妳用卡片手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   真的痛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   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一細數著 妳再不捨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 我都還記得

妳不等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   淚乾了   放手了   後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349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