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過境遷 反覆折磨
2008/08/14 11:59:39瀏覽704|回應0|推薦17

我被尼遺留在尼愛過的路上  ...


 

一個人跌在那 ... 看著一對對的情人 ... 


 

我看見了我倆當初的甜 ...

 

 反覆上演 ...

 

愛的越來越來 ... 結局卻越來越明顯 ...

 

愛到了最後怪尼怪我 ... 太多為什麼 ...

 

思念 ... 漸漸淡卻 ... 尼也沒感覺 ...

 

愛到了最後連纏綿都顯得乏味 ...

 

或許人總是會變 ... 只是彼此都沒察覺 ...

 

當我哭著想尼的時候 ... 尼身邊卻是不同的臉孔 

 

尼曾說放不下我 ... 如今怎連一句問候都不開口 ...

 

我明白 ... 尼有尼的離開我的自由 ... 尼還有尼的路要走 ...

 

換來尼的幸福 ... 不過犧牲了我 ...

 

多少哀愁 ... 只因美顏而深鎖 ...

 

逆來順受 ... 幸福只在夢中出現過 ...

 

我為尼而憔悴的臉 ... 尼以厭倦不再有絲毫眷戀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129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