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忘了你 對不對 ?
2008/11/03 04:39:31瀏覽559|回應0|推薦15

看開一切 ...

放掉一切   ...

看不開塵世情緣   ...

放不掉愛恨情仇   ...

-----------------------------------------------------------------------------------------------------------------

我跌進愛的陷阱 ...   如同泡溫泉般享受這般甜美包圍的感覺 ...

卻不知道溫泉也有燙人的時刻   ...   密糖也有膩口的時候   ...

-----------------------------------------------------------------------------------------------------------------

是我不適應 還是 看不透 ?

雖然情與緣已離你我遠去 ...  但我卻還深深愛著你 ...

心中有股飛蛾撲火般的衝動   ...  

想做些傻事   ...  

來為這段自以為重要的感情   

在心底留下一絲絲痛的傷痕 ...

-----------------------------------------------------------------------------------------------------------------

我在此哀弔那已逝去的感情   ...   讓這段感情劃上休止符的是我  

想為這段感情建立墓碑的也是我 ...

-----------------------------------------------------------------------------------------------------------------

或許這就是人的本性 在身邊時不懂得珍惜

等到發覺愛已離開時在來後悔 在來挽回 都已於事無補  

我痛恨這樣的自己 ...

-----------------------------------------------------------------------------------------------------------------

我放手了 後悔了 我知道你累了 倦了  

所以我斬了愛   滅了情   也將走出你的世界了 

-----------------------------------------------------------------------------------------------------------------

該忘了你對不對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35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