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在心裡的一封信
2008/08/14 11:52:33瀏覽594|回應0|推薦6

當我很愛尼的時候尼在哪...?

尼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對尼付出不夠多...?

還是我做出對不起尼的事情...?

是尼放我ㄧ個人在台北自己難過傷心...結果自己跑去虧我朋友...

尼又憑什麼怪我跟男生出去...?

當初愛的感覺...好像已不再我心中...

如今恨的一切...也已不殘留我心中...

五味雜陳的感受...我漸漸麻木惹...

不敢再相信永遠和愛...

最近很多朋友關心我也在問我一個重複的問題...

我現在心裡還留著什麼...?

我自問現在剩什麼留在我心中...?

大概是無奈的回憶和孤單吧...?

有人教我一句話...畢竟曾經擁有過就好...

我無法接受...於是自己一直鑽牛角尖...

最後我痛苦掙扎惹一段很長的時間...終於想通惹...

所以我不再一直執著於天長地久...

曾經我很愛尼...愛到不可自拔...愛到可以放棄自己的一切...

我相信尼也跟我一樣...只是我們錯過惹彼此的那段時間...

但是我現在終於知道尼終究不是屬於我最後歸屬的人...

我也不再強迫自己忘記尼或是恨尼惹...

因為有尼才有那段回憶...即使那段回憶很痛苦...

但既然已經註定要變成回憶...

那我希望留在我回憶裡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留在我回憶裡的將是我們互相擁有對方的愛...

我不想因為尼放棄那些美好...更不想因為尼所以在有尼的回憶都將變成痛苦的...

既然尼選擇以這樣的方式結束那麼尼不值得我這麼做...

也許沒有她我們的感情一樣會變質...一樣會分手...也會有其他的女生來介入其中...

只是我看不開...也不願放手...也剛好阿玎是我妹妹...所以我更不能諒解她而已...

雖然我放棄惹...覺得為尼哭到累惹...為尼等到累惹...也讓一切過去惹...

但我們卻再也不可能變成朋友惹...不管是她還是尼都一樣...即使我過去跟她有多麼要好...

假如我們是和平的分手...今天一切都會不一樣...

尼說對不對...?

尼說我花心也好...破麻也算惹...

我都不計較...因為尼我心裡知道誰對誰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520wa&aid=212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