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友情同芬芳 105.3.1更生日報
2016/03/03 11:30:37瀏覽260|回應0|推薦26

 

文字友情同芬芳  

 

中國方塊文字外形唯美世界公認,文字組合而成雋永動人的詩句篇章,能鏗鏘能浪漫或軟或鋼;往往讓愛書成癡的學者愛不釋手,進而如寶般收藏保存。心思敏銳觀察入微,感性的作家更是足篇足篇的書寫描繪、整理編印成冊以饗宴悅文者。

 現今科技發達,應用3C傳情問候便捷,三不五時或特殊節日,無須花費金錢心神,只須一指神功打出溫婉片語,再加上美美插圖便能擄獲人心,馬上使對方感動滿分、溫馨滿懷。

話說端午早上line「叮」了一下,我知道暖暖訊息飛進來了,趕緊打開群團接收,立馬跳出一則彩色大框框。內文標著:讓開!讓開!送粽子來啦,含量成份百分之百純關心,配料第一層祝福、第二層關懷、第三層相信、第四層溫馨,以互相包容當餡,中間夾真摯友誼;保存期限一輩子,保存方法珍惜自存,衷心祝福端午節快樂!語尾還附帶一部可愛Q版漫畫金龜車。

哇塞!我歡欣破表,趕緊回應「哇!好有份量的粽子喔,我得趕快讓開!張開雙手迎接,保存百年天天聞香,感謝妳~足溫馨捏!」詼諧趣味,溫潤我心,整個端午心情飛揚愉悅,過得有滋有味。

真摯的好友宛如佇立路旁的路燈,默默的在友誼路上互相守候,當你步在清朗坦途時感覺不到它的明亮而當你身處昏暗環境,它便即時出現在妳身旁,點燃燈火指引妳向光處走,陪伴妳行過黝黑階段

好友平常各自忙錄,能抽時間見面聊天難能可貴;然而藉由科技通訊工具,能夠迅速有效的即時傳達衷心祝福;慶幸我的人生路途上擁有幾份真摯友誼,常常贈我好文分享,佳句賞析,真心祝禱,真是太美好了…..

 

 發表於105.3.1更生日報副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2250313&aid=48705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