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剩一天ㄌ!
2005/06/29 23:04:48瀏覽270|回應0|推薦4

明天就要到ㄌ,就只剩一天ㄌ,我要和好朋友分開ㄌㄝ! 我會想哭ㄝ,啊~ ~ 郁、琪、秀我好捨不得你們喔! 要"安怎"?  誰能告訴我ㄋ?

今天,我們班開永遠HAPPY同樂會,這主題是我想ㄉ,主持人也是我當ㄉ,其實是大家要我出來ㄉ,ㄏㄏ~ 表演到一半,老師突然很大聲ㄉ說:「咦? 大家有沒有發現,還有誰沒有表演啊!」全班異口同聲ㄉ說:「有啊!就主持人嘛!ㄏㄏ~」我當場嚇到,不過我是被各位觀眾要求唱歌ㄉ,我們班ㄉ同學都聽過ㄉ歌聲,是多麼ㄉ動人好聽啊!  我獻唱ㄌ一首歌,就是.....梁靜茹ㄉ勇氣!! 雖然我沒有準備,但是這首歌我練ㄌ很久ㄌ,所以背得超熟ㄌ! 最後一句:「放在我手心裡,你ㄉ真心~ ~」每一位同學都很熱烈ㄉ掌聲謝謝我!! 壤我好開心!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