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忽略的友情
2007/01/21 18:12:25瀏覽757|回應2|推薦18

 友誼長久,要快樂唷.....
          在國中生活裡,我遇到了第一個令我傷心難過的事,
而這件事的來龍去脈很莫名其妙,好像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錯!就跟你們分享一下囉!

     我有個相處不算久但是很談的來的好朋友,但就沒有任何原因的不理我,原本我還以為我們是鬧著玩的,沒想到我被她視而不見了。呵...我還想說過幾天大家應該就比較好了,卻什麼事都沒發生,還是一樣很尷尬。

終於我忍不住了,寫張小紙條給她看,內容主旨是,要知道為何她無故的不理我,

希望能回到之前一樣。我已經很明確也很真誠的跟她說我的問題和我的感受,

回覆答案卻是這樣的:「是你常常愛理不理的,我才不想理你,因為我受夠了!。」

心就好像在流血沒有藥能救回來,我根本無法了解,上星期明明還有說有笑的,

現在卻把我當作空氣,或是二氧化碳根本不想聞.....

  

    在這幾天,我的生活沒有歡笑沒有歡樂,少了你我感到很無助,

也許我的個性,讓你覺得我很討厭我也無所謂,只盼望你能說出 為 什 麼 !

一整天都垂頭喪氣的,這件事何時才會有美好的結局?

我從來都沒有不理你,對朋友我是很好的,不想終止我們的友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6728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過分
2007/03/26 19:29

到底是誰阿

太過分了吧!!就算這樣,也要有理由吧


夢語(時間停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如果是我......
2007/02/14 23:28

她是誰呢??

       

         真是過份的女孩!

若靜~^^這並不代表全是妳的錯,不過,也許妳率真的個性不小心使人誤會是吧?

       

有時候阿,我會覺得自己很幸運有若靜這麼可愛,堅強,善解人意的朋有哩!

但是,有時候呀...... 妳熱情的跟別人打招呼,我忽然覺得自己好像被妳遺忘?

妳呀~總讓人覺得妳應該跟我最好!最好!

怎麼會有些冷漠呢??

       

       

但妳根本沒有阿!妳只是......又展現熱情的友誼,太沉浸其中罷了?

有時不經心的疏忽,反而造成的誤解?!

別難過呀!親愛的若靜.

妳瞧,大家不都很相信妳嗎?

要堅強!要真正明白自己的立場(  wrong  or  right  )?!再去化解彼此的隔閡,至少問心無愧!

恩恩!加油ㄛ!>0<o”

c c ~^^


曾經以為自己是一片海灘,日子過的平淡又無趣,因此總是嚮往著一波又一波的華麗海潮。最後,一切的希望也終將如沙灘一樣歸婦於平靜,跟著海朝一同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