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憤怒&抱怨
2006/11/10 21:46:02瀏覽693|回應1|推薦7

         越來越接近第二次段考的期間了,我為了這次段考能夠有進步,當然會努力、用功的讀書。 同學們竟然不相信我會讀書,真是狗眼看人低,只會看表面上的卻不懂得去欣賞他人。 但是,我是不會因為同學的吐嘈,就這樣把自己的信心給擊跨的。

         雖然,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生,但是也有很多是都放在心理頭,不肯說! 在學校裡,自己和同學之間的互動越來越頻繁,卻給麗香老師帶來更多的壓力和煩惱。

         在補習班裡,因為以前就互相認識了,當然會更了解彼此。 就在最近這期間,補習班裡有著一股「怨」的氣味,強烈得都要噴火了! 我希望自己不要被這個氣味給感染到,染到後,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暴動? 我承認,有時我是會抱怨考卷好多,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寫完它。 父母們,賺的錢是有一大部分是拿來當我們小孩的教育基金呢!

         有些人就是不懂得珍惜,既然不想讀書覺得很煩,就乾脆離開補習班嘛! 何必還要浪費父母們的心血呢?就只會出一張嘴,抱怨抱怨抱怨,憤怒憤怒憤怒! 不是用眼睛看就知道每件事所要花的辛苦和代價,而是要自己身體力行去體會、去感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534718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When thinking of our love
2006/12/05 02:18
 
 
 
When thinking of our love
A feeling oh so grand
So light you do become
Like an angel in my hand
 
You have been there for me
No matter right or wrong
You have been the light to see
The path we travel along
 
Your love has never faltered
With me through thick or thin
Our feelings we never altered
From when we did begin
 
An angel in my hand you've been
Filling my life with your love
A wonder felt but rarely seen
Sent to me by God from above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