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個國中生
2006/09/10 19:39:20瀏覽469|回應2|推薦9

        已經開學兩週多了,我也能慢慢適應國中生活了!

在學校的每一件事,都比在小學時所遇到的事還要更加困難!

隨著年齡的增長,每個人在心智上都會有一定成熟!

我也漸漸的感覺到自己,變得和以前的小黑糖有些差距了!

        雖然,在學校裡並沒有感到同學對我不友善,但是我覺得我是孤單的!

開學的前幾天有新生訓練的活動,老師也趁這個時間選出幹部。

經由同學的推薦,我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當上了班長!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讓同學們不太敢接近我呢?我十分的懊惱!

最近,我的外表成了大家的話題,我很難過,但我在學習著如何去包容!

         過了兩週了,我慢慢的感受到國中的升學壓力,的確很難受~

就算下課鐘響,但是不能出去走走,因為下節課就要考試!

現在不是考試還是考試,根本沒有空間呼吸新鮮空氣!好痛苦呀!

放學了,還要去補習班補習。沒有時間好好的休息!

我竟然還能寫一寫東西就會睡著,我只能說國中生真是很命苦!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441853

 回應文章

夢語(時間停止)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寂寞的路上
2006/09/14 22:59
其實寂寞是每個人都必經的道路,就連妳也不例外。

        從6年級開始,我才發現自己是這麼的多愁善感!

        從前在那鄉下生活時,我總是感到無憂無慮,然而,這總是短暫的。

        人生不可能一直是平穩的。

        但是,跟妳說:『要忍耐,很快就過去了!』或『我們都在幫助妳啊!』亦是『寂寞的路上有妳有我,我們都在妳身旁。』

        卻不代表是一種幫助。

        害怕、恐懼、壓力、有點自閉傾向(心理方面),這是寂寞嗎?

        真正的寂寞是源自於快樂。

        妳快樂的向我打招呼,我覺得自己很忙,哪來的時間跟妳哈啦?

        一直以為妳是無憂無慮的。

        誰知道呢?妳正在跟寂寞和自我對抗。

        妳在快樂時,卻沒發現自己很寂寞孤獨!

        我在寂寞時,卻沒發現其實我可以很快樂。

        希望雖然不是真正的良藥,我卻「希望」能夠給妳勇氣和力量,

        快樂,往往不是在「門縫」中;寂寞,不是在失落中尋找。

        一顆魔法的星星送給妳,期待妳又是那美麗的精靈~^^


曾經以為自己是一片海灘,日子過的平淡又無趣,因此總是嚮往著一波又一波的華麗海潮。最後,一切的希望也終將如沙灘一樣歸婦於平靜,跟著海朝一同退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9/10 22:19

久了妳就會適應的

國中生活還蠻有趣的ㄚ

成為班長!?

那很辛苦喔!!

加油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