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似乎已放棄了
2006/09/16 21:37:08瀏覽505|回應1|推薦9

        雖然和你都是在同一間學校裡。但是每次和你打招呼你都假裝不認識我。

這樣的景象讓我很尷尬,我就一個人站在走廊中,而你卻從旁走過。

還記得同班時,我們都是打打鬧鬧的,現在呢?我們卻是彼此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對我那麼冷淡,可是我知道我已經放棄了。

        從這一刻起,我要很正式的跟你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我的世界變得更快樂,幫我添加一些美麗的色彩。

雖然我們以劃清界限了,但是我們還是好朋友,你也這麼說的。

之後我們文府幫的國小同學會,彼此遇到希望不要有任何的尷尬所在。

我和你的回憶,會永遠永遠住在我的心中,不會離去!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45096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喔...可愛的妳...
2006/10/20 21:42

黑妞...

妳很難過是嗎?妳感到疲倦嗎?

那種視若無睹感覺,想必你非常想要告訴她們:

「轉過頭啊!為什麼不理我?!我們不是小學同學嗎?為什麼要假裝不認識我?!

 難道我不再適合當妳的朋友,你就這麼....

 請你大聲的告訴我,『我只是害羞』!

我不知道妳的心理,但是我知道妳的心情...

雖然可能淡了...雖然現在可能已經不這麼想了...

我卻非常的想告訴妳︿︿

別...這麼想,也許妳不想聽,想保持自我冷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