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日的電影之夜
2006/08/07 21:37:29瀏覽538|回應0|推薦9

昨天,與姊姊和姊姊的朋友一同去看電影。

雖然我的年紀跟她們有一些差距.....

但是我跟他們是無所不談,而且她們也不覺得我是個小孩。

姊姊的學弟嘎嘎哥哥,提議說要看「魔山」!!(嘎嘎是我取的!)

而這部電影是限制級的,未滿十八歲的人不能看.....

但是,售票的阿姨竟然沒有懷疑我!所以,我也就跟著其他人看電影囉!

進去時漆黑一片,氣氛有些詭異!但是我沒有感到恐懼!

這部電影是外國片,所以都是講英文,姊姊也要我多學一些英文!

因為連續看兩部,所以眼睛很不舒服,而且很想睡覺了!

在返家的路上,店家都已經在準備打烊了,想想在暑假我做了什麼事?

一天的記憶都是空白的,沒有任何精采的事情,感到有些空虛!

電影的開頭總是如此的溫馨,結局卻是一想不到的可怕。

我的暑假會是這樣嗎?我不知道,就這樣順其自然吧!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386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