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要
2007/01/11 20:57:24瀏覽605|回應0|推薦11

這幾天,冬天的寒風時時刻刻的跟著我,把我的心越吹越寒,眼淚也經常不經意的落下。

在同學面前,我是個逗大家笑的開心果,但是我覺得自己好假,假到很像真的。

很多人說,我的笑容會帶給大家一整天的快樂氣氛,真的是如此嗎?我不知道!

漸漸的發現到自己很容易生氣,倒底在心情不好什麼呀?從新開始可能比較好!


我生氣,我的家庭不可愛。 我生氣,我忽略朋友的存在。

我生氣,自己什麼都做不好。我想要有人關心我,就算一下下也行,雖然現在的

朋友不是沒有理我,只是適合的人選我找不到。

對朋友訴苦心事,他們可能就這樣聽聽做做虛情假意安慰,誰知道他們一轉身後

又會說自己什麼。

真的很難開口,把傷心難過的事憋在心裡固然很難受,但是也只能自己默默的吞

到肚裡去。

我很想要海闊天空很想要自由啊!現在還不夠自由嗎?父母的教導方式,是放縱

還是自主?


課業壓力越來越大,自己卻更不懂得要如何使自己長大一點,幫家裡想一想。

我是笨的嗎?當然不是呀!自己都知道為什麼,為什麼還會這樣一直讓父母難過

失望呢?

小時的痛,過了那麼久我就是忘不了,種種可怕的畫面,總是會一一的出現在我

的夢中,這...這是在暗示我什麼?在暗示一個好的家庭,要破碎了嗎?不懂你們在

想什麼啦!

而現在,我擁有的幸福我不會放掉,放掉了它可能就這樣消失了,消失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645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