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要開學囉!
2005/08/27 00:54:15瀏覽219|回應0|推薦3

終於終於終於又碰到電腦了,我要說電腦我好想你阿!

這個暑假都快過完了,我的暑假作業才寫完一半而已,最後一次的返校日我要怎麼把作業交給老師呢?  啊!不管了,先來說在暑假中我在幹麻唄!                                

在這個暑假中我去了好多去了很多地方遊玩,有台北、宜蘭羅東、花蓮。去羅東當然要去著名童玩節,玩的我一身溼,當然也要吃名產鴨賞和鴨舌餅,真的超超超好吃的!說到花蓮,我回飯店時,身體好像還在花蓮海洋公園裡的海盜船上,花蓮海洋公園裡的遊樂設施很刺激,玩著玩著我和打掃的工作人員變成好朋友了,這讓我很開心!我也買特產麻糬帶回家裡吃。

其實我還蠻期待重返學校的時候,在那個時候看到自己的好朋友時,我我我一定衝上去抱住他們,然後老師就會...陪我們一起聊是非~ ~哈哈 開始聊一些在暑假幹了什麼好事、去了啥地方、玩了啥玩意兒、吃了啥美味的食物,還有好多好多.......講到這些我們全班一定會七嘴八舌的講過來講過去, 口水都快淹沒老師了!

我還要出去玩,真的很奇怪對吧? (朋友說:是的!)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是最後一次的暑假回憶,雖然當天來回,但是短暫的時間也可以帶來許多人的笑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