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的畢業旅行~
2005/09/28 13:52:32瀏覽282|回應0|推薦5

我現在已經是學校裡最高年級了,要做低年級小朋友的好榜樣,要讓他們學習我們的好習慣、好態度。

再過一個禮拜,我就要去畢業旅行了,好像要去三天兩夜,行程我都能接受,蒂天會去木柵動物園,第二天就去六福村最後一天是去鹿港,我聽到我們要去住台北福華飯店,是非常高級的,我現在好興奮喔!

快要去畢旅了全班同學都非常興奮,不過也有一點失望,因為學務處主任要做我們班的遊覽車,本來可以在車上和同學一起玩,主任來了,就會限制我們不能做這個、做那個的,所以,班上同學的心情從超開心變成開心又失望。

開班會時,全班同學一起討論畢業旅行要帶什麼什麼......有的沒的,竟然有人說要帶娃娃,而且還說要帶垃圾袋,真搞不懂他們在想什麼東西。反正呢,把自己會用到東西都帶齊,最最最重要就是要把自己帶去,絕對不能忘記喔!

最後,希望畢業旅行時,每位同學都可以保持很愉快出去玩!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7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