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天的教師節
2005/09/29 19:24:31瀏覽250|回應0|推薦7

雖然,教師節已經過了,我在這裡還是要祝各位辛苦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還記得教師節的前一天,我和琪一起做茶凍給教我們課的老師品嘗,因為有很多老師,所以我們從傍晚六點做到晚上八點半,雖然花了許多時間,但是要表示我們的誠意,做多久都無所謂。

終於到了教師節,我們小步小步的靠近我們班的級任老師面前,緩緩的拿出我們親手做得茶凍給老師吃,過了兩節下課我們終於把茶凍都送完了,每一位老師看到我們做得茶凍,都說我們兩個很厲害,害我們臉紅成蕃茄一樣!

到了隔天,我走著走著碰到了老師,老師看到我就說:「那茶凍做得真讚!改天,也教老師做。」,這句話讓我一整天的心情變得更好。

教師節是多麼重要日子啊!沒有老師,我們的功課要怎樣從零分變成 一百分呢?所以我們要感謝老師們關懷我們、照顧我們,夜以繼日的幫我們改作業,所以囉!老師是很偉大的!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7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