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多謝仙子~
2005/06/16 20:09:23瀏覽211|回應0|推薦2

哈哈!今天,是英語考試ㄝ! 我看到ㄌ考卷超HAPPY,因為實在太簡單ㄌ,對我來說語文不是問題,有問題ㄉ是數學啊!只要讓我看數學考卷,我就會.....就會,我也不知道? ㄏㄏ反正數學對我來說,它就是我ㄉ大大大敵人,我怎麼打他就是不死,如今我這麼用功ㄉ讀書,數學為什麼還是拿不到我心目中ㄉ95分,總是在它ㄉ身邊圍繞,唉.....我好難過喔!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ㄌ,我卻還在電腦前打字,我爸在旁邊一直碎碎唸,說來說去我還不是在電腦前,沒起來過,何必浪費口水一直說呢? 我已經粉認真ㄉ讀書ㄌ,我複習再複習,?啥一點進展"嚨無"啊!

這時候,來ㄌ一位仙子,雖然不美,但很聰明,她.....就是我ㄉ阿姊啦! 嘿嘿~ 我所有不懂問題都交給她,他一步步滴教我,我終於終於懂ㄌ,我超開心,不過不會又不是只有一題,教到ㄌ11:30,我全都會ㄌ,如果,我ㄉ數學考到90分以上,都是我阿姊和我自己ㄉ關係!!

我愛你~姊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118&aid=15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