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唱「罪與罰」這首歌時,父親指的是上帝
2013/11/12 03:00:53瀏覽106|回應0|推薦1

不好意思,又到了真相的時間了,我自己私下唱KTV的歌曲「罪與罰」時,我唱的很感動,這首歌不是我作詞的,我只是很喜歡這首歌。因為這是一首禱告的歌,這裡面指到的父親是指上帝。基督徒稱上帝為父親。基督徒在禱告文裡向上帝懺悔,叫上帝為父親,希望得到上帝的諒解。

請各位不要自己對號入座,我知道有些人明明我什麼都沒有講,他們就自己去對我家裡的爸爸亂講好多話。請這些人不要自己對號入座再去和我父親亂講。我和我父親的感情沒有那麼好,我爸爸還會打我耶。他還會打是女人的我耶!會打人的人就是不對,沒有任何理由。

如果任何人有精神病喜歡對號入座,想陷害我的,想害我發生不幸的,我已經知道你和我家裡的爸爸搞外遇的事情了,你若想自己跳出來對號入座,被大家知道你和我爸爸搞外遇的話,你請自便。

你們以為我會不知道你們和我爸爸搞外遇嗎?女人。還想陷害我啊!我一點都不喜歡我爸爸。跟我爸爸搞外遇的女人是誰,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跟我爸爸眉來眼去的人是誰,你以為我不知道嗎?想陷害我,你會受到現實報應的懲罰和輪迴報應的懲罰。

你女兒知道你和我爸爸搞外遇的事情嗎?你這可惡的第三者,還是第四者,外遇的女人。

【凡事自己對號入座的,請自行負擔法律責任,這只是一篇非常單純簡單的小說,絕對沒有影射任何現實人生裡的真實人物。凡事有犯罪或感到相似的只能告訴你一句話:同名同姓的人很多,個性長相像的人也很多,命運相似的人也很多,但作家絕對沒有在影射你。也沒有在寫你,任何人絕對不是作家筆下的人物和主角。】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9437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