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復活或向魔鬼乞討
2014/04/19 17:22:49瀏覽73|回應0|推薦1

請問一下你們隱瞞了我什麼內容?

要復活請不要耗用我的靈力,我的靈力不供應任何人復活,也不供應我自己復活。既然那死亡的劇本是你們自己同意的,那你們應該自己想辦法吧!何不向魔鬼乞討呢?

既然你們用愚蠢玩弄生命,就應該付出代價吧!不是人人都能復活,上帝並不掌管復活這件事,人並不能試探神,上帝不接受世人的試探。你們用一個新生的生命做為試探,就應該靠你們自己吧!總不能什麼都想靠別人。不是人人都能復活的,一定要記住這點。

也不是每次都好運到遇到能復活的機會。何不向魔鬼乞討呢?下一次再遇到這種事情,沒有好運能遇上復活時,我建議你向魔鬼乞討。

請不要耗用我的靈力。

與其耗用一個陌生人的靈力,不如向魔鬼乞討。欠人的人情一定要還,不還就會受到律法的懲罰生生世世。與其欠人人倩,不如向魔鬼乞討。

你問我:「是不是你的朋友?」我真正的回答應該是:「不是。」若我是你的朋友,你就不會這麼詢問我了。朋友之間不需要詢問:「是不是朋友?」只有走到了不是朋友的地步,才會詢問:「你是不是我朋友?」你幫過我什麼嗎?「你是我朋友嗎?」既然你沒有幫助過我,為何要我幫助你。既然你要求了,既然我幫助了你,你一定要還人情。

人情很簡單:我不要你的男人,不要你的老公,不要你,不要你的孩子,我要一把鑰匙。沒有鑰匙,那你能給我什麼人情。

那你最基本的要懂得保守祕密,如果祕密在復活前走光,也就是說被人發現,或被人攔阻就不會有復活這件事。最基本的人情是什麼?

不是金錢,一條人命不是金錢可以支付的。人情你就用人情還。你幫我詢問張公子,肯不肯將我的鑰匙親自交給我。如果我拿到了他親自交給我的鑰匙,你的人情就還了。如果沒有,你們永遠還不了人情。

如果你真正的幫助過我,你的人情才算還了。若沒有,在你有生之年都還有機會還人情,在我有生之年,你還有機會還人情。我的有生之年,只在這一年或兩年裡。

【還有這只是一篇小說,請不要對號入座。這是奇幻小說內容以第一人稱的筆法寫下「我」字,並非作者。主角是「我」字的主宰。這裡的主宰並非指作者,只是虛擬的第一人稱手法,「我」。請勿迷信,人死不能復生,新聞中那些能復活的都必需是肉體沒有毀壞,且在短暫的時刻裡進行搶救。那些新聞都只是個案,只是一些靈魂出竅被當成死亡,是假死狀態,被稱之為復活。人死不能復生,請勿模仿,請愛惜生命,更加尊重生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2637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