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你怎麼傷害我,你就會怎麼傷害你自己
2014/07/01 14:32:20瀏覽45|回應0|推薦0

這世界有句話叫「報應」,你怎麼傷害我,你就會怎麼傷害你自己,你相信了吧!你想怎麼傷害我,就會怎麼報應在你自己身上,這叫因果報應。全世界每個人都一樣。

如果你發現一個人的虹膜顏色和你的不一樣,你不要驚訝,『虹膜允許是任意的顏色,並且不影響視力。』這句話你要記起來。人擁有改變自己虹膜顏色的能力,可以戴隱形眼鏡改變自己的虹膜顏色。也可以使用自己的力量改變虹膜顏色,如同整形一樣。

我在年幼的時候就使用靈力改變自己虹膜顏色,你相信嗎?這個祕密在那時就被一些人知道,他們幫我保守祕密。

虹膜的眼睛色彩之所以不同,這些顏色是決定於其他的色素,如蠂酸丶嘌呤與類胡蘿蔔素。我運用這些自然的色素力量重新變更虹膜的眼睛色彩。這是部分力量,只能稱之為小說,請不要太著迷於小說。

請不要傷害我。

律法規定:你怎麼傷害我,你就會怎麼傷害你自己。演進成:你想傷害我,就會直接因果報應在你自己身上,請你不要傷害我。

(註:本篇為小說請不要著迷於小說,也請不要誤以為是真實的,這真的只是一篇小說,你不要再說要去法院告我寫的小說太科幻,這真的不是真實的事情,只是小說。請你不要再看我的小說,因為小說就叫小說,你卻非要說有科幻會誤導你,又沒在電視上演出,你也要告我?請你不要看我的小說,我不想被你控告。這真的只是一篇小說,絕非真人真事。)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4688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