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曾經我為上帝死,為上帝而生
2014/08/24 22:55:39瀏覽81|回應0|推薦2

我在這世上是有父母,不過我的處境和個孤苦無依的孤兒沒什麼兩樣,我曾說過像孤苦無依沒有說錯。有父母的人一個人支身在外就不會孤苦無依嗎?

孤苦無依的意思是孤單貧苦,沒有依靠。根本不是指孤兒,我的用詞沒有錯誤,一個女人支身在外,一個人努力打拚生活,不是用詞孤苦無依,不然要用什麼詞形容我的「孤單貧苦,沒有依靠」。為什麼打擊我的話,謊稱我自稱為孤兒?這麼簡單的用詞新聞媒體也聽不懂,卻謊稱我父母健在自稱為孤兒?

2014年4月我退還給國家的巨額存款,是當年我和式神一起努力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的庸金,那些錢是我和式神們一起共有的。但式神們都沒有拿錢,而我的記憶被人覆蓋住,沒有給式神們酬勞,式神們都認為我是個騙子。有一天他們發現我根本也沒有在花那筆巨額存款,而且失去了那段記憶。他們原諒我了,我有給他們貢品做為酬勞了。

我退回的巨額存款是當年修復第三核能發電廠的庸金,我已全數退還。我不愛壹元硬幣,不要留一元硬幣給我。我從來沒有做過對不起任何人的事情,沒有說過對不起別人的謊話,唯一有的只有頂罪。請不要再讓我頂罪了,我活著不是在替人頂罪的。我從來沒有過過一天的好日子,可以開始讓我過好日子了嗎?我家並不有錢,甚至很窮,我依然把巨額的存款退還給國家,連存款簿一起退還給國家,存款簿國家一直掌握著。

我的私人存款裡有一百萬遭人侵佔,我需要讓對方知道我是誰,我的重要性,我才能順利拿回我被侵佔的一百萬元台幣。

不把我被侵佔的存款還給我的話,上帝會替我懲罰侵佔我存款一百萬元台幣的人。

我曾為上帝而死,為上帝而生。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16590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