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入寢的突然痛哭
2013/10/17 03:07:35瀏覽67|回應0|推薦0

要怎麼形容你的定性,全世界定性最好的人,就是聖靈。你陪著Alice長大,當Alice一個人痛哭,當Alice想起你的存在,你依舊沒有告訴她你就是聖靈。當她已經回復記憶知道你在哪裡,你沒有和她對話,說:「我在這裡,我沒有離開,我就是聖靈。」

當Alice需要你的指引,當她一個人無助的痛哭,一個人獨自流下眼淚,街頭的人全是陌生人,聖靈姐姐,沒有突然出現安慰對Alice說:「我是聖靈。」

你的心的定性怎麼這麼的好,Alice傷心難過痛哭時,我不相信你不會感到難過。你怎麼做到的?你什麼時候才會告訴Alice你在哪裡,聖靈?

也許Alice知道你在哪裡,但她聽不到你對她說:「我是聖靈。」

給一個指引吧!沒有你,一個人Alice要怎麼面對這悲慘世界,難道這世界還不夠悲慘嗎?給她一點指引吧!她承認一個人自己力量有限,走的路忍不住流淚,她一個人晚上睡覺突然感到悲慘世界的感受,一個人痛哭,卻也聽不見聖靈的指引。

給她一點指引吧!她需要你的指引,聖靈。她叫你為聖靈姐姐,比親姐姐還親的聖靈姐姐。你忘記Alice了嗎?你這世上的妹妹。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9053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