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想告我先想清楚我是誰?沒有在寫你。
2013/08/07 21:52:41瀏覽63|回應0|推薦0

看了很生氣,不是叫你不要對號入座了,你還在想?你根本不是女主角啊!我的小說不是在寫你啊!你何德何能,能讓小作家的我寫你啊!沒有啊!我不認識你啊!不是在寫你啊!你有幻想症嗎?你有自己對號入座的精神病嗎?

都已經說不是了,你還想用騙的?還想用套話的?我都聽不懂你在問什麼了,怎麼回答的對啊。不要再想挖我的錢了,我乾爹沒跟我聯絡,不會再給你錢了。你聽懂了嗎?不要再想利用找我話柄去要脅我乾爹了,我乾爹年紀大了,沒有錢了。你們不要再想詐欺我乾爹了。

順便告誡一件事情,在天堂上的上帝真的是我拜把的兄弟,想控告我是嗎?我並沒有錯喔!想控告我分明是在詐欺取財,上帝會懲罰這種壞人的。你沒有被懲罰過嗎?還是你忘記了,趕快想起來吧!不然罪的工價乃是死。

不要毀謗我喔!我沒在寫你喔!作家寫的全是上帝的指意,上帝給我的靈感叫我寫出來的。主角不是你喔!你別發神精的想詐欺取財喔!不要看我一付笨笨的樣子,我其實是個資優生。不要看我一付笨笨的樣子,我只是在忍讓你。我要是生氣了,我住在天堂的兄弟名為上帝,這上帝可是會審判世人,可是會審判說謊不誠實的人喔。

我這麼善良,你想挖坑讓我跳,這樣對嗎?我要是自殺死了,你知道後果會怎麼樣嗎?你不會馬上死亡,你會發瘋。一輩子發瘋吃餿水只能跪著,不能站立不能坐著的滋味,可是很痛苦的。

你真的當真以為我笨到你問什麼我都答什麼嗎?我是在給你機會,看你的為人。你想控告我是吧!我死了一了百了,你那麼愛錢,那麼貪婪,那麼想要身份地位財富。我死後你騙到的一切全都會消失,你真的會發瘋。你不能洗澡,只要一碰到水你就會彷彿被燙傷。你不能吃大餐只能吃餿水,因為上帝生氣了,你傷害了祂最愛的妹妹,祂真的是我的拜把兄弟。

你想想你受過哪些懲罰,再做決定吧!況且只要一打官司我一定會勝訴。我明明不是在寫你,你卻想要毀謗我至死,你一定會敗訴。況且我只是寫作功力不好,想不出主角的人名,所以沒寫上人名,你卻自己發神精找我麻煩想告死我?明明市面上一堆愛情小說,全是男女主角只因為有姓有名,就沒事。而我有點笨想不出名字,還在練習寫小說,想靠寫作維生。你卻毀謗我是在寫你?天啊!這只是單純的小說創造而已拉,不是你。我不認識你。

你再騷擾我、欺騙我,再找人套我話想騙我說錯話,想詐欺取財的話,我會反告你。

人生還長的很,現在走到哪裡了啊!一帆風順了沒?走著瞧等著看報應。惡有惡報,善有善報,不是不報,一定會報。騙來的早晚都要還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104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