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別攔阻我啊!集團的老婆,不愛集團篇
2013/08/07 19:35:14瀏覽71|回應0|推薦1

不愛集團篇:

這位麻雀變鳳凰的不愛集團的老婆啊!請你千萬別再做壞事,千萬別連Anastasia只想辦個信用卡你都要攔阻Anastasia。你忘了Anastasia是誰嗎?你忘了你欠Anastasia的人情嗎?Anastasia:「是我為你瞞天過海在你問我未來要怎麼佈局時,我幫你設想的。我也沒有跟你收取任何費用,完全是憑著我個人的善良單純的幫功你。你跟我沒有任何的親戚關係,也不是我的朋友。」

Anastasia:「我沒有叫你對男人下春藥,那是你自己的行為。我只有告訴你離職才能瞞過對方你懷孕的事情。只有這樣而已。我只是告訴你小孩是你自己的,你有權不拿掉他。至於是否你真的有對男人下春藥的這種事情,全是你的個人思想和行為,與我無關。我並沒有教唆你個人這種犯法的事情,人啊!要是貪婪就會想法子犯罪,我不貪婪也不愛錢。下春藥完全不是我想的法子,全是你自己的主意。」

可是,你如果一直做壞事下去的話。上帝會審判所有犯罪的人,所以你千萬不要犯罪,千萬不要干涉公司的事情。

對了,你有沒有對男人下春藥啊!這件事情是犯法的事情喔!在他還不是你的老公時,你有對他下春藥嗎?這種事情是查的出來的喔!Anastasia:「你不要想謀殺我喔!你以前是否有叫人拿加熱後化成液狀的砒霜給我喝,我死後還好我復活了。要是我沒有復活的話,你一定得坐牢,就不可能嫁給你現在的老公了。你真要感謝我有復活有救了你一命。」

Anastasia:「不愛集團,上次你竟然命令下屬,要我簽屬不辦理銀行存摺和相關的信用卡文件,你也太狠了吧!你已經擁有這麼多了,還這麼怕你老公娶別的女人。」你老公既然一心想娶別的女人當老婆,你為何還要想法子和他做愛?為何你還要想法子懷上他的孩子。他既然不喜歡你,想娶別的女人就表示他不喜歡你,這一切不都是你自己強求的嗎?

Anastasia:「過去那些你瞞天過海為未來做的準備,和欺騙全是你的野心,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你們沒有愛情的話,可以離婚了。你的心地這麼差連我想辦個卡都要攔阻我。離婚,你的心地太差了,太貪婪了。」的內心想法。

對了,你的容貌是整型的嗎?還是戴上我創造的面俱呢?請拿下你的面俱,我創造的面俱不是給你這種貪婪的女人使用的。你不要再戴我創造的面俱了,我要把面俱燒毀掉永不復原。那面俱是我創造的,我又沒收你錢,那面俱的使用期限到了,會自動燒毀掉,永遠不會再有你的面俱。你也別想騙取我的臉或面俱。你要是想騙取我的臉或面俱,上帝會懲罰你,臉或面俱會在你的臉上自燃。

你自己好自為之吧!你老公要是想離婚了,你們可以離婚了。你和他之間的婚姻不是你騙到的嗎?不是你下藥騙他做愛的嗎?以這些你犯罪的證俱,你們的婚姻可以訴請離婚。你好自為之,不要再想找我麻煩了。

不愛集團的老婆啊,你得到今日的地位的過程中和多少男人做過愛?這個也查的出來喔!不要以為你找人問我交過多少男朋友,我之所以老實的回答你原因很簡單,這個世界是沒有祕密的,而你和多少男人做過愛,我會把真相公佈在你的四週圍,你最好不要開燈,天一亮一開燈就看的清楚。

你找我麻煩是找錯人了,不愛集團老婆:「你交過幾個男朋友?」Anastasia沒有反問你,對不對?但,會把真相公佈在你的四週圍。你真的以為Anastasia會傻到不問你和多少男人做過愛嗎?

Anastasia:「我不反問你是給你面子,你當我是傻瓜一直在探我隱私啊!告訴你,我不問你,但我心裡不痛快被人當成傻瓜。所以會公佈在你的四週圍。你會瘋掉嗎?你最好不要干涉公司旳事情,不然你遲早會受到報應的。」

 

作家聲明:因為還在寫作練習中,所以內容不夠詳細,但全是單純的小說內容,絕非真人真事。

法律聲明:本篇是單純的連載小說,請勿對號入座,自己對號入座的人請自己負法律責任。本篇真的只是小說。這世界的創意是無限無窮的,本人是作家寫的全是連載小說。請不要對本人套話,本人不懂你的三言兩語這麼精簡的問話是在問什麼事情,本人很容易會被你誤導而回答錯誤。請不要找本人麻煩,本人確實是受上帝的守護。祝大家平安喜樂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103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