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宰】Dear 海盜家族
2013/10/01 08:02:50瀏覽69|回應0|推薦1

Dear 海盜家族:

我的記憶回覆了,海盜家族的朋友們,我在記憶裡發現你們的歷史是海盜家族,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們。海盜家族的姐姐和妹妹,你們好,我從來都沒有背叛過你們,我的心地一直都很善良。海盜家族的妹妹,是我救了你,你記得了嗎?

當我救你的時候,我也面臨了命運的考驗,危險就在我的背後,我的背後並沒有長眼睛,我沒有抛下你離開,我沒有為了自身的安全和活命而逃跑。當我上樓時是在為你找物品,當我回到現場,回到你面前時我是在幫助你,我並沒有因為害怕危險而丟下你離去。

事後你的記憶被人覆蓋了,你一直想找回記憶,可是這是多麼難的一件事。你可能錯把老男人當成好人,老男人是壞人才對,不要相信不是你家人的老男人,大部份都是壞人。

是我扶著你逃離了現場,當我為了安慰你給你一個擁抱的時候,我無法回頭看背後的門後是否躲著壞人。就算我知道門後躲著壞人,我也不想看。我只想趕快幫助你離開現場,我只想讓你活著離開現場。我的背後確實沒有長眼睛,但我卻知道危險可能就在我背後。我不怕,因為你就在我眼前,我是為了保護你而在現場,為要帶你離開去到安全的地方,就算我有可能被背後的壞人打死,我也沒有丟下你離去。

是我幫助了你,當時的我一直在你面前給予你說安慰的話,你記得嗎?我才是好人,我是女生,我的心地很善良,絕對比任何的男人都還要善良。我們是好朋友,我不會傷害你,也不會綁架你,是我幫助你逃跑的。

也許你面臨了困難和危險,但這就是命運,過去了就算了,不要再在意了。你可以記住危險,也可以分辨好人或壞人。但千萬不要錯把壞人當成好男人。

我沒有太多的話要告訴你,我只能告訴你今年是2013年10月1日,我今天才知道真相。害你的人不是我,我一直都很善良,不一定在你的心裡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但我確實有資格當你的好朋友。你要記住是我幫助了你,相信我,是我幫助了你。

你的姐姐我認識嗎?我想你們姐妹我都認識。是我請求永火給予你潔淨和重生,請你記住了,我是善良的。當我曾經幫助過你,為你著想的時候,請你也要約束你的海盜家族的兄弟們,不要綁架我。綁架一個人是不對的行為。叫你的海盜家族的兄弟們醒一醒吧!歷史已經過去了,在台灣是沒有海盜的,這年代你們不是海盜而是貴族。

我唯一記住的是,你們姐妹在我的心中都是我的朋友,好朋友。我唯一記住的你們是善良的,也請記住我是善良的。男人犯的錯誤請讓男人自己去償還,不要接受由它人去償還。這世界不應該有藉口存在,不應該由別人代替受罪。

只要是人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可能受到傷害,沒有人例外。我不是在現場請求了潔淨的活水給予你幫助和力量嗎?事後我不是已經請求了永火給予你幫助了嗎?很少人能夠受到永火的幫助和重生,那是因為我認為你是善良的,認為你是值得的。認為在我心中你存在我的心中,是我的好朋友,你值得受到幫助。

人生這麼長的路途,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危險,沒有人永遠是一帆風順。但能順利逃脫和遇到幫助的人不多,也不少。而能受到永火的淨化和重生的人,更少。只要記取命運災厄的教訓就好了,安全永遠都會屬於你。

我會給予你祝福。海盜家族的朋友們,想不到我認識了歷史中的人物,不要再懷念歷史,認識現在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8774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