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的夢想】過去捧紅的女子
2013/04/25 20:42:23瀏覽65|回應0|推薦0

過去我寫過一首歌,寫過好幾首歌。

過去我聽見誰可憐就同情誰,如今我發現人是不能被同情的,同情只會造就貪婪的人性,人很會學習如何搏取它人的同情心,一個學習搏同情心得到自己需求的人,是沒有羞恥心。

過去流言裡說她的事情,也許當時的我不相信,但多年後我的記憶回復,我發現那是真的。所以你不值得同情。況且你的相貌也普通,不是唯美,你的出生也普通,不是名門閨秀,不是千金小姐。你的歌聲說實在的不好聽,說實在的你唱的歌沒有多好聽。

認清事實,不要再說謊,沒有人能一輩子容忍一個說謊的人。

請你不要欺騙我,也不要再出現在我面前,更不要對我下降頭,不要把疾病轉移到我身上,你承受不了疾病,我也承受不了疾病。

我不要生病,你大概不知道我有多重要,我非常的重要。

你不知道幫助你的人是誰嗎?

就是我。

你要做忘恩負義的事嗎?

那一定會受到報應和懲罰。

我要拿回我的健康,我要說實話,我們不要再見面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4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