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的夢想】第6篇:我有無數個夢想
2013/04/21 22:24:27瀏覽58|回應0|推薦0

「其實我有無數個夢想,我的夢想永遠不會停止,你知道嗎?」你可以不要做這些傷人的事情嗎?你死了你家人會傷心,可是我死了,我的家人也會傷心啊!我的朋友也會傷心。你說:「你的朋友對你很好,幫你實現夢想。」可是我的朋友有一天也想幫我實現我的夢想啊!我要是死了,他們會很傷心的。

「你可以不要拿走我的命嗎?我不想死。我有夢想,我的夢想沒有實現過。你不要拿走我的夢想。」你不要欺騙我。

你說你長的很漂亮,可是我也長的很漂亮。「你很重要,我比你更重要,我是主宰。」我決定了,我不要跟你交換,我沒有拿你的錢,誰拿你的錢,你就去找誰交換,我要的是健康,健康不是一百萬這種小數字買的起的,我要自己的健康留在我身上。一百萬真的沒有多少,兩年就花光了。健康卻是可以用一輩子,用一百年。

我不要你的錢,我只要我的健康。請你不要拿走我的健康,話到此為止。剩下的人生我建議你:「好好過。」

祝大家都幸福,當你想要幸福時,其實大家都想要幸福

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28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