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孩的夢想】第1篇:一個女孩對愛情的夢想 
2013/04/21 19:33:34瀏覽76|回應0|推薦0

我聽說過一個故事,也許我忘了其中的內容,依稀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啊!不好意思,不是這首歌。

是有一個女孩她有個夢想,她想當歌手,她唱的不錯,所以大家成全了她。為她寫一些不錯且適合她的歌,她如願的當了歌手,也存了一些錢。

可是她還有第二個夢想,就是和自己心愛的男人結婚。可惜對方的家人好像不太能接受,但男方是喜歡她的。她把自己的健康問題告訴對方的家人,對方的家人聽到後都很感動的流下眼淚。

她說:「她賺了不少的錢,也存了不少的錢。唯一的希望就是和自己愛的男人共渡一次人生,享受一次愛情的喜悅,她有很多的錢,她的日子不多了,希望家人可以接受自己當一家人,讓自己和心愛的男人在一起一次,死亡後她所有的財產都會給丈夫。」大家被她的話感動了,成全他們在一起。

她說:「和他在一起是我最後的夢想,我想實現這個夢想。」「好嗎?」她走了,她的夢想實現了。

我祝你幸福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seangel&aid=7528220